知更主义者

是一个堆积处,
有联文和各种原创✨
我们立志做知更主义者

【朝耀】黑白世界 01

正文来乐!预告链接

联五轴三+小透明  警匪paro

望食用愉快!


     “啧,又让他给跑了。”亚瑟刹住了车,打开车门看着前面那辆黑色车渐行渐远,往地上啐了口唾沫。

     他从口袋里掏出一个小本子,边往上面记录着什么,边嘀咕道:“这是这个月第几次了......”

     几辆警车姗姗来迟,停在亚瑟旁边。

     一位金色中长发男子从车上走了下来,他拍拍亚瑟的肩,叹气道:“算了亚瑟,还有机会还有机会。”

     “不是有没有机会的问题,弗朗西斯。”亚瑟像回应他似的,也叹了口气,“回去我肯定又要被局长骂......”

     “......”这是重点吗?弗朗西斯心里mmp,但不敢吱声。

     不出亚瑟所料,他被局长请去喝茶了。

     在局长面前只能声声答应,但当亚瑟·柯克兰走出局长办公室时,他整张脸都是黑的。

     用弗朗西斯的话来形容,就是亚瑟在办公室里被局长甩了一脸的黑色墨粉。

     知道不能惹他生气,弗朗西斯赶紧冲上去安慰他:“失败乃成功之母嘛,这一次被骂了,下一次肯定能抓到他们的。”

     “你这什么狗屁逻辑。”

     “诶,不是......”

     “不管什么时候......”

     “嗯?”弗朗西斯突然感觉周围的空气有点发凉,不禁打了个冷颤。

     “不管什么时候,只要抓到了他们,我一定当场把他们千刀万剐了!”亚瑟的表情管理失了控,手指也很用力地抓成奇怪的形状,整个人胡乱颤抖着。

     “等一下对方才是反派吧!”弗朗西斯光速退远,“你是被伊万附体了吗,拜托把你的恐怖表情收一收啊!”

     话音刚落,另一个声音插了进来:“我也同意亚瑟先生的想法哦~”加上这意味不明的尾音,原本软糯的声音瞬间变得有些令人毛骨悚然。

     弗朗西斯一转头,就是伊万带着笑容却黑沉的脸。

     “伊万你他妈也是啊!”

     “唉布拉金斯基先生稍微冷静点啦,”一个金发大男孩从办公桌上抬起头来,调侃道,“反正你再怎么努力业绩也超不过我。”

     “是吗~琼、斯、先、生?”伊万举起不知哪来的水管,转头换上和善的微笑。

     阿尔弗雷德见势不妙,以最快的速度溜了。紧接着伊万追了上去。

     “......我待的到底是个什么样的警察局啊......”弗朗西斯不禁扶额落泪。



(这儿三号

评论(3)

热度(5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