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更主义者

是一个堆积处,
有联文和各种原创✨
我们立志做知更主义者

趋向37℃的光。

        壹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讨厌拍照。”白丙看着羿攸淳手上的相机,不着痕迹地皱了皱眉毛。“有什么关系嘛!来,笑一个!”羿攸淳一把勾住他的肩膀,手指飞快按下快门,明亮的闪光灯笼罩二人,一个面无表情,一个咧嘴大笑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这不挺好的,为什么讨厌拍照啊!”羿攸淳调出方才的照片给白丙看。他歪着头想了想,道:“因为我不知道应该摆什么表情,我不会拍照。”白丙端详着照片,又说:“你看,这张照片我的表情就很僵硬,头发还乱糟糟的,衣服上褶皱一大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羿攸淳摆弄一会儿相机,叹口气,伸手帮白丙整理头发,感叹着“你真是个怪人”。白丙勾着唇角,眼中柔情无限——良久。“其实我讨厌很多东西,”他开了口,对方却觉得一阵心慌,“但是我喜欢上了你——所以我认为我的一生很值。”

我是二号。XD

评论

热度(4)